小啾寶1.jpg       

【小啾寶3m~穿上最愛的小鳥包屁衣,第一次對著馬麻笑開懷】

 

終於有點時間開始記錄有關我女兒小啾寶的一切囉!!!

((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阿~~

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小啾寶也已經四個月了

是個可愛活潑愛笑的女娃

想當初啾寶剛出生時一臉嚴肅相,阿嬤還以為這妞兒不太愛笑說

((我妹的女兒一心寶寶一出生就是個愛笑妞XDDD

 

小啾寶出生囉  

103.12.22 早上八點半出生,3920g吃全餐了我((流淚~~

都已經開七指了,但是小啾寶頭好壯壯擠不出來,所以只能剖腹生產

當下其實滿開心的,因為聽到隔壁床悽慘的哀號聲= =

立馬剖腹是明智之舉阿((天知道我有多怕痛~真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!!!

 

20150101_124704_mh1420107024092  

超像把拔的~~一臉憂國憂民相XDDD

阿嬤說我懷孕時超愛看政論節目的,所以生出來才一臉嚴肅哈哈哈

以後一定是個很愛講話的小妞

((事實上真的是喔,現在四個月超喜歡伊伊阿阿的回應

((生完奇妙的是~再也不會特別想看政論節目了

 

20140715_211946_mh1405430757339  

我妹的可愛小妞一心,超愛笑的惹人疼((啾啾啾~~

 

想想結婚即將進入第四年,之前其實我跟老公並沒有很積極想要生小孩

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,有就有沒有也開心過著兩人生活

而且當時老公在海峽的另一端打拼事業中

更不可能想說有小孩這件事

((私底下也覺得不會那麼厲害回來一兩次就中了~~完全的僥倖心態XDDD

後來我妹有了可愛小妞一心,聰明活潑大家都好疼愛

就一個念頭~~覺得有個這麼可愛健康的寶寶陪著我也很不錯

就這樣,不可思議的緣份降臨了...

 

20140502_060548.jpg    

永遠記得這天~~103.5.7是說我的月經是一直都滿準確的

((所以老公更肆無忌憚不做任何防護措施這樣= =

去年四月底這幾天持續覺得身體不太舒服,頭暈不說,食慾也變得很差

但我仍天真的以為是上禮拜跟同事騎完腳踏車,天氣太熱中暑的緣故,壓根沒想到是懷孕阿

((哪來這麼糊塗的媽媽TAT...
 
想說應該休息幾天多喝水就會好轉,沒想到情況沒改善,更容易疲倦想睡

本來可以熬夜兩三點看影片的我,現在一回家洗完澡就躺平不醒人事

實在太可疑的情況下,才發覺我月經已經遲了好幾個禮拜沒來了

((再次驗證自己糊里糊塗的個性= =
 
晚上下班經過買了驗孕棒,想說人家說早起的第一泡驗最準確

剛好隔天也休假,還輕鬆的想說可能最近真的太累才會月事推遲,完全不覺得自己會懷孕阿

((嘴硬again~~
 
是的~深深的兩條線,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!!!

第一時間馬上傳圖片給老公看,已讀大概三分鐘後才回我說"這是真的嗎~~愚人節過了吧XDDD"

哪門子的回應方式阿

不過這感覺這情景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,是當下的喜悅與感動!!!

現在想起眼眶還會濕濕的

阿嬤說是一心姊姊帶小啾寶來找我的,這種可愛的說法我也好喜歡

 

DSC07402  

目前4m10d的小啾寶~~過幾天就要去收涎囉

((感覺馬麻比妳還要期待耶XDDD

謝謝妳 每天都逗得馬麻笑嘻嘻,忘記所有的不安與疲累

當了媽媽之後,才明白身為母親的偉大與永遠擔心著自己的小孩

那樣的心情,真是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懂阿

((媽媽我愛妳>///<

 

小啾寶前幾天也開始了副食品之路,馬麻我會好好幫妳記錄這些點滴

到時候去大陸找把拔生活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

要無憂無慮健健康康快樂的成長喔

愛妳永遠((馬麻準備幫妳洗澡去~~~

 

小啾寶的奇幻旅程 | 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一起來找小啾寶馬麻分享媽媽經吧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wendy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